LGgam.

画手们都是世界的宝藏。

© LGgam. | Powered by LOFTER

【探鹰】Till The Morning

配对:Phil Coulson/Clint Barton 斜线有意义

分级:PG-13

警告:无特殊预警 ooc严重 慎点

其他:这是为了庆祝校刊群 @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校刊办 成立一周年写的贺文,我老铁给的热恋三十题我一眼就相中“晨起仪式”这一栏。因为 @悠博 有画过这个梗嘛!磨磨唧唧地终于熬出来,希望等悠博博回来了能看见吧!悠博宝贝啊,好好考大学,考完大学互相割腿肉啊。

正文

凌晨1:35

 

Phil Coulson边用浴巾擦着脑袋边从浴室里走了出来,半干的发梢滴落了几滴水珠直直坠下。他看着床上那个蜷在白色被单里的疲惫背影,放轻脚步走了过去坐在床沿,俯身亲吻他的后颈,唇印在白皙皮肤上的红色小点,Phil Coulson毫无疑问地感受到了他难以察觉的颤栗。

“晚安,Agent,辛苦了。”Phil Coulson开口说道,嘴角带上了幸福的微笑。

金色脑袋耸着肩,又往被单里缩了几公分。

Phil Coulson见他没有理自己,坏心地拉下遮蔽物,继续在Clint的后背上亲吻点火。

“嘿!”Clint红着脸探出头,迅速翻身想怒斥他的行为,却只看见Phil那装作无辜的脸。

两人相视沉默无言。但还是Clint率先打破了僵局——他擅长这个。

他用手肘支起身体,伸手勾住了Phil的脖子,仰头用自己的唇堵住了Phil的嘴。

只是一个不带任何情欲的、单纯的嘴对嘴的亲吻,Clint可没打算再在床上清醒一个多小时。

“遵命,长官。”

凌晨2:40

 

室内响起了平静而沉稳的呼吸声。Phil Coulson仰卧着,双手交叠放于胸前,中规中矩的睡姿一如他的性格。

Clint Barton侧卧半睁着眼看着身旁男人熟睡的侧颜。窗外的月光散散落落地撒在他的鼻翼上,还有他的长睫毛上。Clint望得出神,一瞬间满足与甜蜜塞满了他拳头大的心脏。

他突然间又有些担心,怕这些感情把心里的Phil给压坏了。

他长长地舒了口气,一再劝说自己不要再有什么幻想,才安心地合眼睡去。

凌晨4:07

 

Phil Coulson是被吵醒的,更别提胸口那沉闷的压迫感。他快窒息的缺氧了。

他的睡姿在这两个小时里并没有多大变动。他有些不满地皱了皱眉,任谁被非自然方式吵醒都不会有什么好情绪。房间里的光线还不是很明朗,星空与月亮快要沉沦,但是街头不灭的路灯透过纱窗使他得以看清自己是怎样一副窘迫场景。

Clint Barton打着震耳欲聋的呼噜声,嘴角流着哈喇子,从两人一起裹的被子中翻了出去,只穿着一条宽松的四角裤,双手胡乱地放着,甚至有一只顺着床边滑了下去,健硕的长腿就这么顺势爬上了Phil的胸。

好吧,他可算明白梦中那些奇怪的外星人为什么会喊着咕噜声一而再再而三地追着自己不放甚至一个个伸出长满孢子的触手想要掐死自己了。

凌晨4:11

 

Clint Barton觉得自己被人压着喘不过气,身体好像也被人控制住了,动弹不得。

他猛地睁眼,却什么也看不见。鼻子尖碰上的柔软物体,一时间,尚未清醒的大脑还来不及做出辨别。他自己默默念叨着,该不会是什么鬼压床吧。

之后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被Phil搂在怀里,鼻尖触碰的是他的麦色肌肤,他顺着敞开的睡袍,还能看见那道在纽约大战留下的可怖伤疤。

他试着动了动,却发现Phil的力气大得惊人。为了不吵醒他,Clint还是选择乖乖地憋屈着不动。但是脑袋顶上却传来了Phil有些疲倦的声音。

“Clint,还有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天就亮了,少让我操心。休息,这是命令。”

服从命令是每一位神盾局特工都要遵守的铁律。

所以Clint只好不舒服地在他怀里催眠自己睡着。

清晨 6:50

 

Phil Coulson醒了。眼底下带着一圈黑影,倒是Clint睡了一个好觉。

世间最踏实的地方便是自己爱人的胸膛,Clint认同的想。

Clint憋着笑,带着些许愧疚,亲了亲Phil的额头。

接着Phil以一个干燥的吻表示了他的接受。

他们以这样的亲吻,唤醒对方尚未完全清醒的灵魂。

“哦,Clint……”Phil感受到了腹部上的不属于自己的坚挺,他调笑着,加深了两人的吻。

“晨起反应人人都有,这你可不能笑我。”

“我没笑你,”Phil一下子换上了那副往日的严肃正经冷漠脸,他拉起Clint骨节分明的手,在中指的指端亲亲一吻,“我只是爱死了你。”

 

END

评论 ( 5 )
热度 ( 7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